03-3843175
03

舞蹈課

COURSE

身體熱情。源源無盡


      專業課程中,啟發了音樂及感官,透過了動作規範和練習,重塑自己的身體。鼓勵每個孩子勇敢去試、去跳、去表達,凝聚專業的肢體技巧,讓孩子實現愛跳舞的熱情,淬鍊心性,進而呈現自己的美麗。
    

快樂動身體,現在就開始……

教學內容:
      除了基本功(芭蕾、武功)的繼續扎根,課堂中會帶入更多元的教材,訓練小朋友的反應能力,日後會新增東方的中國民俗舞的手、眼、身、步、法和道具技巧的運用,以及西方現代和即興,讓小朋友的身體開發不同的可能性。本班亦為本校主要對外參與表演的班級,除了正課的訓練,舞碼的練習也是培養舞台自信的一個重要課題,課外也會提供觀賞舞蹈表演的資訊,帶領有意願參與的小朋友一同前往,並在課堂中分享心得。
教學理念:


◎凝聚家族式團體的關懷與照顧,在成長過程中學習互相分享及學習感恩,也從互動中認識自我。
◎學習舞蹈不只是一項才藝,更是培養正確的學習態度,從而進入藝術的真善美領域,並保持在各個領域能有所發輝。
◎透過舞蹈元素的學習,開發個人肢體語彙與舞蹈技巧,培養藝術觀察力與欣賞力,增進即興及創作的能力。
◎用想像力引導的教學方式,認識身體、運用身體、愛護身體、啟發身體的潛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