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-3843175
04

美術課

COURSE

      圖畫是人類最早的溝通語言,美術課程將透過多元化、多媒材課程,引導孩子表現自己的創作,釋放孩子內心的想像力,並增進孩子的觀察力與敏銳度。兒童美術沒有標準答案,當孩子拿著畫筆塗鴉時,其實是在抒發內心世界表達情感的能力。我們希望讓孩子經由美術作品表達內心世界,透過藝術啟發創造力,從畫畫中找尋快樂並得到自我肯定,而自信心可以讓孩子在成長過程中勇敢張開雙臂,面對更多挑戰。

   美術課程內容包含:
1.繪畫:水性顏料、水墨、蠟筆、炭筆、粉彩、壓克力等。
  透過線條,筆法、畫法的運用及顏料的調配,透明度、乾濕度、光亮度的處理等在畫面上產生視覺效果。經由對比、協調及色彩的應用等美學理論設計實用性課程。
2.立體造型:應用多元媒材變化,將隨手可得的生活材料,融入三度空間的概念中,表現出三度空間創作造型能力。
3.美術鑑賞:探索不同時空的人文思想背景,學習不同時代藝術表現形式,欣賞畫家、畫派創作理念並創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