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-3843175
01

課業輔導

COURSE

      孩子的童年是成長過程中最珍貴的歲月,從人的一生是在自我探索、自我發現、自我了解、自我發展、自我創造、自我實現的歷程來看:學校教育的過程就是孩子探索人生、找尋自我運行軌道的旅程。
  小學階段,我們都希望孩子能夠快樂的學習,並能培養良好的基本能力;課程的安排,應著重在提供孩子一條能夠多元體驗、豐富刺激、培養基礎能力的學習軌道,而這條軌道必須是無縫接軌,並能協助孩子在這條軌道上暢通無阻。

培養核心關鍵的四個能力

品格力:
品格力是決戰人生職場成敗的關鍵能力;個性決定態度,而態度造就人生的高度、深度與廣度;透過學習教育的過程,先培養孩子能建立自信、在自立於人群社會、共生共榮於自然環境、能積極放眼未來、全面正向的品格力。

雙語力:
提昇通往國際競爭的關鍵能力是語言能力;優勢的英語能力是取得通往國際的通行證,扎實的國語文教學,是國際競爭的伴手禮;雙語力就如堅強的雙翅,將在無遠弗屆的國際暢行無阻。

思考力:
獨立思考解決問題。

表現力:
表現力是將來突破逆境、創造登峰造極的關鍵力;五大領域學習成果的基本表現,延續自主學習中試著展現自己強勢智慧並培養表現的信心與勇氣。透過參加各類競賽在每個領域發光發熱。達到試探適合自己的表現方式,孕育適合自己的表現技能,培養適合自己表現的信心與勇氣的目標。

 

佛利亞的期待

教室每一個人都是主角,所以前面這個舞台是屬於大家的,教室裡變成共同分享、引導思考的場所,學生也培養了表達、提問、討論的能力,學生從被動的知識接受者,能翻轉成主動的知識學習者。

佛利亞給孩子的10個禮物

期望你們的未來更好,更精彩
01
讀書跟玩都認真的人最酷
02
不怕麻煩的人學到最多
03
不沉溺的人容易找到志向
04
有禮貌的人會得到幫助
05
聽內在聲音的人有智慧
06
能承認錯誤的人很勇敢
07
會分辨快樂的人易滿足
08
不生氣的人會解決問題
09
懂感激的人才是真優秀
10
不抱怨環境的人最自由